戴村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03省道改扩建 戴村段率先腾房开拆

更新时间:2017-06-08 14:17:49    内容来源:   

03省道改扩建 戴村段率先腾房开拆

03省道戴村段腾房开拆

  “轰隆隆”,在挖掘机的轰鸣声中,日前,03省道改扩建戴村段率先腾房开拆。相比预定的计划,提前5天完成了腾房工作,5月26日起进入到了房屋的拆除阶段。

  记者了解到,03省道改扩建工程是南片群众期待已久的省级重点工程,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戴村镇扎实推进征地拆迁工作。自3月15日开始评估,4月15日开始签约,截至4月29日,仅用15天时间就完成全部51户农户、60户经营户的签约工作,刷新戴村“拆迁速度”。接下来,将在6月中旬完成交地。

  03省道改扩建工程共涉及戴村大石盖、三头、南三、八都等村。作为率先启动03省道改扩建工程拆迁工作的镇街,在前期完成签约腾房工作后,从5月26日起陆续拆除房屋面积66000平方米。

  据了解, 03省道是杭州市“一环三纵五横”快速路系统中的第一纵,是“上塘路—中河路—复兴大桥—时代大道”的南延线。同时也是萧山区公路网规划“六纵五横”中的第一纵“闻戴公路—03省道”。 03省道改扩建工程涉及戴村4.9公里,改扩建后路基宽度为42米,沥青混凝土路面,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