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戴村镇召开机关会布置工作

更新时间:2017-04-24 10:05:32    内容来源:   

  4月24日,戴村镇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就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布置。

  会上,镇党委书记孙建平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年以来,面对工作量大、任务重等情况,全体机关干部连续奋战,发扬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作为。当前区委区政府对戴村的发展寄予厚望,提出了南部旅游看戴村,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看戴村的重要指示。可以说是上级有要求,群众有期望,我们要有“小干部要干大事业”的豪气,“困难总比办法多”的勇气,“功成不必在我”的大气和“表扬声中干工作”的志气来干好戴村的各项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重点工作,大干快干加油干;要加快节奏形成合力,提前谋划,营造团结干事的氛围;要重视村级打好基础,层层发动,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

戴村镇召开机关会布置工作

镇党委书记孙建平讲话

戴村镇召开机关会布置工作

镇长吴远东布置工作

  镇长吴远东在会上布置了当前剿灭劣V类水、安全生产、最清洁城乡、拆违治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03省道改扩建以及宣传引导等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戴村镇召开机关会布置工作

会议参加人员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