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

致富不忘乡亲

更新时间:2017-01-25 13:20:19    内容来源:   

致富不忘乡亲

  在戴村镇张家弄村,提起杭州万佳水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子余,不仅名气响当当,而且大伙儿对他的评价可真是点赞如云。这样的称赞源自于这位农民企业家的频频善举。

   这不,2017年1月25日上午,郭子余和他的妻子又回家乡进行迎新慰问了,他们亲自为困难群众和老年人送来海鲜、水果、慰问金和新年祝福。现场为100多位80岁以上老人和困难户发放3大箱年货和红包,令大家都非常高兴。不知不觉,这样的暖心善举,郭子余已持续了近二十年。

致富不忘乡亲

   农民企业家郭子余用这样一颗执着的公益心,表达着对家乡的牵挂,也担当着越来越多的社会责任。二十年如一日,无论寒风多么凛冽,经济形势多么严峻,这股爱心暖流从未止息。他把爱洒向家乡,为冬日里的村庄增添暖意,更书作成张家弄村最暖人的年画,正如“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这句古语所描绘的这般芬芳。而这种芬芳正无时不刻地激发着张家弄村更多年轻人的励志心。

致富不忘乡亲

致富不忘乡亲

  郭子余是张家弄村一个土生土长的农民,他三十多岁时,只身一人,到萧山城区打拼,靠着一路艰苦奋斗,勇敢开拓,终于创业成功。致富不忘乡情,待他事业步入正轨后,他就年复一年地为家乡群众送来温暖和祝福。如今的他,既是杭州万佳水产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又是萧山区政协委员、常委,还是杭州市劳动模范,更是把奉献溶于生活的慈善人。他的每一个善举都是慈善情怀的每一次绽放。

  在近二十个岁末年初的时间节点上,郭子余始终坚持用一种叫慈善的情怀开启新年新篇章……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