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召开2024年五大领域专项整治推进会

时间:2024-04-17 14:16:47   来源:萧山城厢   

4月16日,城厢街道召开2024年五大领域专项整治推进会。街道安委会成员及十大专委分管领导,各专委办负责人及部分重点业务条线具体负责人,城厢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应急消防管理站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金潮江对专项整治工作予以肯定,认为抓得紧、做得实。就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金潮江提出三点要求:

要压实责任

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主要领导牵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科办主要负责人全力落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

要加强协调

部门之间要协同配合,及时沟通,做到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扎实推进专项整治。

要讲究方法

要明确职责分工,制定责任清单,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充分调动执法人员、网格员、志愿者等多方力量,确保整治有力有效。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盛庆庆主持会议,并布置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学习了王浩省长在全省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专题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十大专委分管领导就整治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各专委办负责人汇报了多业态老旧经营场所专项整治、员工集体宿舍专项整治、老旧高层楼宇专项整治、燃气领域专项整治、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突出风险专项整治等工作推进情况。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