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赴城厢街道调研

时间:2024-03-25 15:56:03   来源:萧山城厢   

3月22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叶建宏赴城厢街道调研并走访看望政协委员,区政协秘书长高家萍等参与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国燕、党工委副书记盛庆庆等陪同调研。

叶建宏一行来到西湘里文创园,实地走访了园区企业,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园区产业规划、招商运营情况和城厢西山公园慢生活街区规划情况的介绍。叶建宏表示,园区要围绕定位,科学合理规划招商布局,打造城厢特色文创品牌。

随后,叶建宏一行来到杭州前进齿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技术研发、产品应用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为企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叶建宏鼓励企业要坚持初心,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加速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杭州研究院有限公司,叶建宏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污水治理及环境治理领域发展情况。叶建宏表示,企业要扎根萧山、聚焦主业、深耕细作,持续做大做强做优,打造技术创新新高地。

调研中,叶建宏还走访看望区政协委员黄善提、王青松,听取了委员意见建议,希望他们立足岗位,积极建言献策,做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