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召开红领物联“厢伴管家”工作例会

时间:2024-03-21 16:11:50   来源:萧山城厢   

为进一步发挥“一心两会”作用 ,助力现代社区建设,近日,城厢街道召开红领物联“厢伴管家”工作例会,就年后红领物联“厢伴管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回顾点评,并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街道党工委委员、城厢派出所所长张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陆铮宏出席会议。城厢派出所民警、相关社区及小区物业经理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物业服务企业作为基层治理的参与者之一,对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具有重要作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强规范化建设和精细化服务,扎实推进物联会工作;要聚焦重点目标,做实做细日常访查工作,同时结合实际多途径、多形式开展安全宣传,充分发挥物业服务企业的作用,持续助力辖区安全维稳和基层治理工作开展。

会议强调,物业企业要与社区一起当好“大管家”,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用情用心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对各物业服务企业的业务工作进行抽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通报,并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