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让居民“晾晒无忧” 小区里装上了公共晾晒架

时间:2024-03-20 10:33:17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近日,家住城厢街道崇化住宅区157幢的谢阿姨欣喜地发现,自家楼下新添了一排整齐的不锈钢晾晒架。趁着天晴,她一早就把家里的几床被子晒到了太阳下。“有了这排晾晒架,晒被子不成问题了。”谢阿姨开心地说。

崇化住宅区作为一个老小区,晾晒问题一直是难题。居民自己拉绳子或利用空中的电线晾晒衣服,不仅影响小区的整体环境,还存在安全隐患。近日,社区网格员在走访时,有居民反映了这个问题。社区立即行动起来,经过实地勘察和讨论,决定在157幢楼下试点安装公共晾晒架。

公共晾晒架采用不锈钢制作,坚固耐用,既能满足居民的晾晒需求,又不影响小区的美观。

小改造带来大便利。崇化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接下去还将继续寻找合适的点位,增设公共晾晒场所,为居民创造更加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


本站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