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湘邀上春山,党群约你来

时间:2024-03-19 15:26:00   来源:萧山城厢   

人间最美是三月

山花烂漫始盛开

湘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湘”系列课程开课啦!

湘伴、湘遇、湘约、湘传

3月下旬,

湘邀一起上春山!

湘伴课程主要面向儿童,目前已联合湘湖幼儿园开展党员送教进党群系列课程。3月上旬还以“植物”为主题开展了扭扭棒小盆栽、春风十里 一植湘伴、手植绿意 湘约绿意三节课。

湘遇课程主要面向辖区妇女,党群邀请了萧山老年大学剪纸工艺沙龙负责人、萧山区老干部志愿者手工艺服务队队长何丽英为居民们带来非遗剪纸系列课。除此之外,湘遇课程还包括每周三的瑜伽课程及不定期特色主题手工课。

湘约课程主要面向老年人,开设了古韵悠扬——葫芦丝提高班和尚书坊——翰墨湘传书法交流课程,分别邀请了来自萧山区文化能人王德润老师及湘湖家园达人王文良老师前来授课。

为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党群二楼湘创空间每周固定时间为居民们播放电视剧及影片。播放时间为每周一、三、五及周末下午14:00-16:00。

电视剧播放时间:每周一、三、五 电影播放时间:每周末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