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省人大环资委到城厢街道调研

时间:2024-03-12 08:41:46   来源:萧山城厢   

为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3月7日,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王兴杰、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副主任戴均玺带队到城厢街道调研社区建设工作,并召开《浙江省城镇社区条例》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副主任吴建华、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邵生华等参加调研。街道领导俞国燕、郭益丰、章坚陪同。

王兴杰一行调研了湘湖社区智慧医疗站、怡乐中心、湘湖大食堂、村史馆等服务场景建设和运营情况,详细听取了城厢街道关于湘湖社区建设的介绍。

在座谈会上,王兴杰一行就《浙江省城镇社区条例》现场听取意见建议。

王兴杰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表示,社区连着千家万户,是城市公共服务和城市治理的基本单元,社区建设对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打造品质之城有着重要意义。条例的出台能够更好地解决全省区域间社区建设不平衡问题和人民群众身边的痛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省人大环资委将认真梳理、吸纳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同时,希望与会代表积极通过履职平台反馈关于社区治理的意见建议,为完善《浙江省城镇社区条例》提供参考。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老旧小区空间破局、特色文化保留等内容,从合理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提出修改建议。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