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统战人士聚合力,情暖寒假托管班

时间:2024-02-29 10:22:27   来源:萧山城厢   

近日,崇化社区的寒假托管班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志愿者——章祖凤阿姨。

章祖凤是崇化社区的一位侨眷,是所在楼道的楼长,她平时积极投身于社区建设,为社区政策宣传、垃圾分类、平安巡防等工作贡献自己力量,在社区招募平安巡防志愿者时,章祖凤第一时间报名成为“夕阳红”巡逻小队的一员,每晚都在小区内开展巡逻,助力平安城厢建设。

作为社区侨眷,得知托管班的消息后,章阿姨主动联系社区,希望为孩子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每天,章阿姨都会准时出现在托管班,戴上老花镜,耐心地为孩子们解答寒假作业中的疑惑。她不仅关心孩子们的学习,还时刻留意他们的冷暖,用奶奶辈儿的关怀与爱护温暖着每一个孩子的心。

章阿姨的加入,让托管班的气氛更加温馨和谐。孩子们都亲切地称她为“章奶奶”,而章阿姨也乐在其中,与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章祖凤阿姨的无私奉献和热心肠,不仅赢得了社区居民的赞誉,更成为了孩子们寒假生活中的一道温暖风景线。她的行动,也让更多人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