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召开综合行政执法队2024年工作部署会暨“标准化建设年”推进会议

时间:2024-02-22 22:55:00   来源:萧山城厢   

2月22日上午,城厢街道召开综合行政执法队2024年工作部署会暨“标准化建设年”推进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金潮江,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副书记余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郑建钢,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董东出席会议。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在编队员及部分先进协辅人员参加会议。

就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金潮江提出两点要求:

一肯定成绩,奋勇直追,

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2023年,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深度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高标准完成各项执法任务,多领域开展了执法实践,逐步打磨执法工作机制,以空间集中、组团实战促进队伍融合。2024年,要认识到自身队伍的优、劣势,清晰职责所在,围绕街道中心工作,始终保持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谋深再谋实,归零再出发。

二把准方向,明确任务,

努力开创综合执法新局面

要坚定好一个目标,结合老城新厢的区位实际,走出一条有城厢特色的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在基层扎实落地生根之路;

要做好总结提炼,要善于总结和分析经验,在成功中找出制胜之诀的习惯与方法,在问题中找好除患之策,执法队办公室要继续做好统筹协调,确保综合执法之路走得更加稳健、有力;

要处理好三重关系,要着重处理好局部门与执法队的关系、执法任务和执法质量的关系、日常管理任务与执法工作保障的关系,科学合理地高质量、高标准开展执法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金潮江,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副书记余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郑建钢,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董东为先进代表颁奖。

颁发《执法目标任务责任书》

董东宣读先进名单并布置2024年综合行政执法队主要工作。

会上,综合行政执法队办公室主任胡迪、执法一中队队长孟利刚、先进代表夏光龙分别围绕新一年工作作表态发言。

2024年,城厢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以全面深化执法队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目标,以“标准化建设年”行动为抓手,突出党建引领、健全制度规范、严抓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提质增效,打造具有城厢辨识度的综合行政执法队样板。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