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龙行龘龘 欣欣湘依 2024湘湖党群新春音乐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4-01-29 08:01:09   来源:湘湖社区   

新春将至,为进一步丰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1月26日,城厢街道湘湖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开展 “龙行龘龘 欣欣湘依”城厢街道2024党群新春音乐会。

现场,萧山白马艺术团、城厢街道葫芦丝社团、湘湖社区情之韵舞蹈队、江寺社区江小舞舞蹈队、天逸社区舞蹈队、逸起歌唱班、金辰艺术团、东白马湖社区葫芦丝队等自治组织齐聚城厢街道湘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居民群众提供更高品质的文化服务。

在街道党工委、社区党委指导下,本次活动由湘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江寺、天逸、金辰、东白马湖等社区共同策划、执行。据悉,新春音乐会分为湘守、湘依、湘伴、湘传四个篇章。首先,《爱达未来》拉开音乐会序幕。

随后,乐器、舞蹈、合唱、越剧等各种表演形式,让观众享受到视听盛宴。葫芦丝齐奏《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更是将音乐会拉到高潮,作为新成立的湘湖葫芦丝班的第一次登台演出,婉转动听的节目呈现收获了台下一众掌声。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出,每一首曲目都让人陶醉其中,观众们的掌声更是此起彼伏。最后,音乐会在一首柔情的《这世界那么多人》大合唱中落下帷幕。这世界有那么多人,多幸运,我有个我们,感恩彼此,湘守时光的点点滴滴。

本次音乐会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视听呈现,表达了湘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喜迎新春佳节、笑迎八方来客的如火热情,展现出了城厢人民幸福团结、奋发向上的饱满精神。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