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春联迎新送祝福 腊八便民暖人心

时间:2024-01-19 10:21:49   来源:萧山城厢   

腊八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承载着浓厚的民俗文化。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南门江社区居家养老照料服务中心联合南门江社区助联体服务,共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社区的居民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和社区的温暖关怀。

1月17日,南江公寓热闹非凡,伴随着悠扬的越剧唱腔,社区志愿者将腊八粥送到居民手中。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不仅甜在嘴里,更暖在心头。居民们纷纷表示,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能喝到一碗香甜可口的腊八粥,真是太好了!

此外,社区准备的写春联送新年“福”字的活动也备受大家关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和一个个“福”字跃然纸上。居民们拿着自己心仪的春联和“福”字,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大家纷纷将拿到的春联贴在自家门上,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顺利。

1月18日,珺悦府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只见居民们纷纷前来参加便民服务。据悉,此次便民服务项目有很多,包括中药泡脚、测血糖、量血压、理发、磨刀等。其中,中药泡脚服务深受大家的喜爱。老人们一边泡着脚,一边聊着家常,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同时,测血糖、量血压等服务也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不少居民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服务,非常方便。

本次腊八节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们的节日生活,还为大家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温暖。南门江社区表示,今后还将不断开展此类活动,为社区打造更有温度、更和谐的大家庭贡献力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