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胜华赴城厢街道调研文创园区建设工作

时间:2024-01-03 10:58:12   来源:萧山城厢   

1月2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胜华赴城厢街道调研文创园区建设工作。部务会议成员、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心主任毛雷参与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国燕、街道宣传委员倪海锋等陪同调研。

在西湘里文创园,周胜华一行详细了解了文创园区整体运营情况、功能布局、招商引资等情况,围绕运营思路、未来规划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周胜华指出,园区要聚焦长远,围绕定位,布局产业,做“精而美”的业态;城厢要深入挖掘、统筹聚合历史文化资源,串珠成线、连点成片,围绕大运河打造特色文化产业。

西湘里文创园位于湘湖路34号,原为上世纪八十年代建造的大唐玩具厂,通过多样化空间改造,结合丰富的园林景观,打造一个集办公、文化、商业、创意为一体的开放式邻里办公社区。

周胜华一行还实地调研了西山1977·坡地运动艺术街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园区建设发展现状、产业规划等内容的汇报。周胜华表示,要挖掘和保留历史价值和文化内涵,根据地块原有属性与现代艺术有机结合,打造独具特色的创意园区。

西山1977·坡地运动艺术街区位于萧金路31号,由商务办公、潮酷运动和综合商业三大核心主题空间构成,拥有饕餮美食、网红商业、洞穴艺展、夜间休闲、智能科技、时尚潮玩、沉浸体验、生活配套等复合业态规划。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