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紧绷“思想弦”,提升“安全度”,守牢“平安线”!

时间:2024-01-03 07:31:21   来源:萧山城厢   

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元旦期间城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近日,区领导、街道领导对辖区内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张亮前往杜湖路山阴路口,检查道路交通隐患治理工作。姜永柱一行详细了解了路口车辆通行、红绿灯设置等情况,现场分析研讨治理措施。

姜永柱要求,要进一步明确道路性质,完善信号灯、指路牌等相关交通设施,更新完善标志标线,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防范和杜绝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气氛。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一行前往萧山供销大厦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程晓东一行仔细检查了商铺消防器材、市场消防通道、消防控制室等,对市场经营环境、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等进行了深入了解。程晓东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责,提升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守牢城市安全运行底线。

副区长李国平一行赴潘水路潘水立交等地,重点检查了防雪抗冻物资准备以及防雪抗冻工作等。他要求,要守牢安全底线,压实各方责任,全面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和巡查;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职,确保发生险情时有效应对。

街道班子成员带队,深入辖区企业、在建工地、宗教场所、卫生机构、培训机构、高层建筑等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国燕带队赴杭州市学生营养午餐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俞国燕一行实地查看了厨房设施设备以及卫生情况,并座谈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基本情况、日常管理、活动服务保障等情况的介绍,俞国燕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守住安全底线,提高服务水平,用品质坚守品牌。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金潮江,街道统战委员郎珍娟,街道城建副主任朱亮梁前往辖区在建工地、宗教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郭益丰、街道民政副主任陆铮宏一行前往城厢幼儿园、城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开展安全检查。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盛庆庆,街道人武部长毛小伟,街道党工委委员、城厢派出所所长张仁,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董东前往长租公寓、高层建筑等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街道组织委员盛钢,街道党工委委员、经济副主任胡国柱,街道宣传委员倪海锋带队前往重点企业领域(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