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文明单位作表率 | 文明1+1,让城厢更美好!

时间:2024-01-02 16:52:39   来源:萧山城厢   

为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城厢街道组织开展“文明单位做表率”主题活动,辖区内文明单位积极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文明风采。

浙江中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燕子河社区

浙江中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携手燕子河社区开展毅行活动,大家相互鼓励、打气,不仅放松了心情,还提振了精气神,保持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

浙江金龟机械有限公司&万寿桥社区

浙江金龟机械有限公司联合万寿桥社区开展“党建联建同心、整治你我同行”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展现担当,你捡起烟蒂,我扫去纸巾,一个个红色的身影,一双双坚实有力的手掌,让社区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萧山长运公司&梅花楼社区

萧山长运公司联合梅花楼社区开展“党建共建聚合力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们披上红马甲,兵分三组,围绕文明出行、文明经营、安全生产宣传等内容开展相应的活动。

彩虹幼儿园&湖头陈社区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彩虹幼儿园联合湖头陈社区,组织小朋友为老人们献上精心编排的歌曲、舞蹈等节目,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老人关心和爱护的感谢,从小培养尊老、敬老的良好品质。

休博园社区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涵育社区优质文化氛围,休博园社区举办第九届文化艺术节。结合此次文艺演出,社区积极发动社区在职党员和志愿者争当文明表率,开展公民爱心日捐款,并开展垃圾分类、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平安、反诈等宣传,浓厚社区文明氛围,让文明之花在休博沃土上精彩绽放。

图片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