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冬日不“寒”,同心送“暖”,城厢街道开展统一战线代表人士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12-29 16:20:20   来源:萧山城厢   

近日,城厢街道统战线开展“暖心月”活动,街道统战委员郎珍娟带队走访慰问新乡贤、归侨侨眷、宗教界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把温暖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送到他们身边。

陈妙林是城厢街道乡贤联谊会会长,开元旅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妙林从小在城厢长大,对城厢有很深的感情,他自从担任城厢街道乡贤联谊会会长以来,带领乡贤们积极为城厢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参与家乡建设,打响家乡品牌,共同讲好城厢故事。

杨水余是城厢街道商会会长,潇湘社区乡贤联谊会会长,杭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虽然工作忙碌,但他心系商会工作,郎珍娟和杨水余就街道商会建设、推动企业经济发展、探索创新街道商会活动方式和服务手段、激发商会活力等展开深入交流。

章祖凤是崇化社区的一位侨眷,是所在楼道的楼长,她平时积极投身于社区建设,为社区政策宣传、垃圾分类、平安巡防等工作贡献自己力量,在社区招募平安巡防志愿者时,章祖凤第一时间报名成为“夕阳红”巡逻小队的一员,每晚都在小区内开展巡逻,助力平安城厢建设。

韩翠红,是一位居住在潇湘社区的回族居民。能歌善舞的她现在已经81岁了,但在社区的各类文体活动中,还是经常能看见她的身影。年轻时,她跳着婀娜多姿的民族舞蹈,现在的她依旧为社区的文化事业贡献力量,不仅会吹富有民族特色的葫芦丝,还会带着各族居民在舞台上展示太极拳的魅力。

通过走访慰问,深入了解统战人士们的实际需求,做好知心人、暖心人,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