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区领导姜永柱、周萍英、钟华成赴城厢街道指导亚运赛时保障工作

时间:2023-09-22 10:29:29   来源:萧山网   

9月20日19时30分,亚运会男子足球比赛展开了一场强强对话,即D组日本与卡塔尔的比赛,双方为现场近6000名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攻,经过90分钟的激战,日本队以3:1战胜卡塔尔队。

本场比赛在萧山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尽管下着小雨,仍然有大量球迷从四面赶来,其中不少是一些校足球队的小球员。一位小球员的父亲说,能在家门口看到这样高水平的比赛,是难得的机会,也将更好地激发孩子学习足球的热情。

昨天赛事之激烈,在场馆外也有感受。加油声时不时从场馆内传出,进球时响起的热烈的掌声和欢呼,让不少路过的居民也驻足观望。“里面太热闹了,让人忍不住也想进去看场比赛。”居民张女士被赛场的热情所吸引,感叹道。

当晚,持续的大雨和晚高峰的车流为场馆周边亚运安保工作也带来了不小的考验。为切实保障热门赛事顺利进行,场馆外围保障工作从未停止。

领导一线靠前指挥

萧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萧山体育中心场馆群指挥长姜永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萍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体育中心场馆群外围保障团队指挥长钟华成等领导靠前指挥,就场馆周边秩序维稳、观赛群众引导等工作进行指导和部署。

保障力量严阵以待

交警在重要路口、路段增派警力,冒雨指挥疏导交通,确保雨天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公安警力时刻做好维稳保障准备;城厢综合行政执法队有序引导非机动车停放,加强市心路周边市容市貌管理;街道平安办直属中队、消防救援“1队5站”、城建办城建中队、序化队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作为补充力量,在周边开展治安巡逻及交通秩序维护,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入场口,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热心为观赛市民提供问询和道路指引等服务。

斑马线边,一道荧光绿组成的“围墙”升起,分离了车流和行人,保障了雨夜的一份平安。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