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吉祥物”含量极高!一起感受城厢满屏亚运→

时间:2023-09-19 18:23:08   来源:萧山网   

萧山体育中心场馆亚运项目明日即将开赛,欢庆的气息已经洋溢在城厢每个角落。“身边的亚运氛围越来越浓了!”“每天走在路上都能看到满满的亚运元素~”这段时间,不少城厢市民都感受到了家门口实实在在的变化。

在浙东运河城厢段,活泼可爱、动感十足的亚运吉祥物造型伫立在古桥旁,欢迎每个人的到来。

人民路地铁口、体育中心旁的亚运文明驿站,以暖心、贴心、用心的志愿服务,成为城厢文明的展示窗口。

亚运元素in城厢,不仅在大街上,小区里也同样有美丽的风景。

南门江社区的创意墙绘,结合杂物的特点绘制亚运图案,画面一下子立体起来。

太平弄社区里,老旧的外立面和楼道绘上了各式各样的图案,保留了历史记忆,又增添了现代元素,处处是惊喜。

湘湖社区的井盖穿上了自己的“专属皮肤”。

“气氛组”已经就位

准备好一起迎接亚运了吗?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