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区领导到城厢街道检查社区环境提升工作

时间:2023-09-15 10:23:52   来源:萧山网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亚运环境提升指挥部村社环境工作组组长蒋金娥,区政协副主席、区亚运环境提升指挥部村社环境工作组执行组长黄晓燕一行到城厢街道调研社区环境提升工作。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郭益丰、民政副主任陆铮宏陪同调研。

蒋金娥一行实地踏看了太平弄社区环境整治工作,对小区绿化带、空中“蜘蛛网”、房屋外立面等进行重点检查。

蒋金娥表示,城厢是亚运场馆所在地,要围绕环境提升工作要求,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坚持高标准,落实硬举措,清死角、扫盲区,持续推动人居环境提升,以更加干净整洁的环境面貌迎接亚运盛会的到来。

为全面巩固提升全区村社环境整治大比武成果,以最美、最靓、最优环境迎接亚运会召开,城厢街道组织开展“全民迎亚运 集中大扫除”活动。

各社区对照社区(小区)“三化四规范”的工作标准及“八个必到”“五个必看”的检查标准,以公共区域、水体绿化、序化管理、垃圾分类、车辆停放、设施管理为重点,发动党员、志愿者、序化员等力量,在辖区开展洁美家园、美丽楼道等活动,积极打造美丽环境。

街道工作人员包片下社区走访,对社区环境卫生进行现场指导和检查,发现问题要求当日整改,次日再访,回头看问题是否整改到位。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