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召开护航亚运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9-11 09:46:40   来源:萧山网   

9月8日上午,城厢街道召开护航亚运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书记、萧山体育中心场馆群外围保障团队一办十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国燕强调,距离杭州亚运会开幕仅剩15天,街道上下要以鲜明的态度、清晰的思路、具体的举措、迅速的行动,为成功办好一场“简约、安全、精彩”的亚运赛事提供坚实保障。

俞国燕要求,要对照亚运标准,做到了然于胸。对照环境标准,透过表象看问题;对照安全标准,聚焦重点加强管控。要对照万无一失,做到不遗巨细。做到指挥体系扁平化,纵向一插到底、横向高效联动;平安护航前置化,做好查漏补缺、动态提升、全民参与;环境提升精致化,全域面貌巩固提升,迎宾线路重点关注,涉亚点位精雕细琢;应急处置快速化,做好处突各项准备工作;志愿服务人性化,以暖心多样的志愿服务展现城厢形象。要对照严明纪律,做到最优作风。守最严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制度,严肃保密纪律;抓最紧督查,全力做好督查迎检;展最优风采,引导志愿者、楼长、居民等共同参与,展现城厢居民良好的精神面貌。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金潮江布置亚运环境卫生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盛庆庆布置亚运维稳安保工作,萧山体育中心场馆群外围保障团队食品安全组及商业规范组、交通保障组及应急保障组、宣传保障组、村社关系组组长就近期工作以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交流与布置。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