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湖头陈社区安置房分房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3-09-11 09:46:40   来源:萧山网   

9月10日,在街道和社区的共同努力、居民的支持配合下,湖头陈社区安置房分房工作圆满完成。

凌晨5点,工作人员已经陆续到岗就位,进行开始前最后一次检查。

市区两级回迁安置专班前来现场指导湖头陈社区安置房分房工作。

安置户们根据引导有序进场,证件查验、贴码登记、等候区等候、入场抽号……全流程都有条不紊地进行。

此次分房由公证处工作人员监督进行,并全程录音录像,确保分房结果公平、公正、公开。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安置户们依次上台抽号、核对信息,现场签订确认书。

此次现场抽号户数多、任务重,18时46分,在各小组紧密配合下,用时14小时,安全有序、高质高效完成湖头陈社区安置房分房工作。

在抽号分房过程中,街道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城厢派出所、城管中队、交警等协同发力,共同做好安保维稳及秩序维护等工作。安置户们脸上喜悦的笑容,是大家最大的收获。

周密部署 分房统筹推进

此次湖头陈分房,街道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将其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抓实抓好,街道主要领导多次现场指导工作,就湖头陈社区安置房分房工作开展研究讨论,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同时,以座谈会、培训会、模拟会等形式,提高分房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提升安置质效。

领导现场指导工作

分房动员会

业务培训

为确保整个分房过程规范有序,街道根据实际科学制定方案,开展政策咨询、资料收集、区一体办审核、公示、签订安置协议等各环节,全体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城厢铁军”风范,锚定目标,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任务。

政策咨询、资料收集

签订安置协议

快来了解下咱家的新房~

湖头陈社区风彩苑总建筑面积约55.3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35.3万㎡,地下建筑面积约20万㎡,配置有70㎡、90㎡、120㎡、140㎡、210㎡五类户型,由25幢高层住宅、二层地下室及社区养老、社区服务、物业管理等配套用房组成。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