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翁仁康老师又来了,一起体验“沉浸式”打卡文明行动!

时间:2023-08-15 15:18:05   来源:萧山网   

为迎接亚运盛会,进一步提升萧山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8月14日,“迎亚运盛会 展文明风采”萧山区“大咖进社区”公共场所文明行为主题日活动走进城厢街道湘湖未来社区。

一走进湘湖未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文明的气息扑面而来。

公共文明贴一贴、文明新十条拼一拼、垃圾分类分一分、文明习惯我承诺、文明观赛知识问答……带领居民群众“沉浸式”打卡文明行动。

深受萧山人民喜爱的翁仁康老师也来到现场,面对面与大家互动,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大家倡议了公共场合文明礼仪。

文明倡议

“Welcome to Xiaoshan!”在迎亚运英语课堂上,翁仁康老师还带领青少年一起大声说英语,展少年风采,营造了“人人争做文明市民,热情欢迎八方来宾”的良好氛围。

太极拳、杂技、旗袍秀……精彩的演出轮番上阵,赢得了居民群众不断的掌声和喝彩。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