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区城市文明大提升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城厢街道召开

时间:2023-08-09 10:12:17   来源:萧山网   

8月7日,全区城市文明大提升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城厢街道召开。区政协主席、区亚运运行保障综合保障指挥部指挥长叶建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亚运运行保障综合保障指挥部副指挥长、全民亚运工作组组长周胜华出席,区政协秘书长高家萍和区级相关部门、各镇街(场)有关负责人、部分村社代表参加。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南门江社区南江公寓、人民路站亚运文明驿站、杭州开元萧山宾馆,听取了城厢相关负责人关于城市文明大提升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点位城市文明迎亚运氛围营造等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国燕等陪同调研。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对城市文明大提升行动工作认识再深化、任务再聚焦;要充分认识到决战亚运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极端紧迫性、极端艰巨性,要全民行动、人人参与,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努力为亚运盛会成功举办增光添彩。

就下阶段工作,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市民文明素质提升,为杭州亚运展现最靓城市形象;要持续提升城市亚运氛围,为杭州亚运营造最浓厚的宣传氛围;要高质量开展亚运志愿服务工作,为杭州亚运提供最佳的服务保障。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