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守护当“夏”!城厢街道开展夏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8-07 16:36:20   来源:萧山网   

城厢街道总工会开展高温慰问活动,街道班子成员分组深入一线,慰问高温下坚守的劳动者,为他们送上一份清凉、一份关爱。

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国燕,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董东慰问城厢派出所

慰问组与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职工的日常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叮嘱职工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单位负责人要重视高温下一线职工的生活工作情况,合理安排时间、科学分配任务,确保广大职工平安度夏。

街道班子成员还带队走访辖区困难群众家庭,在炎炎夏日带去清凉,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在走访中,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群众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等,认真倾听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向他们转达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和问候,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立自强,夏日高温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困难群众的冷暖始终是党委和政府的牵挂,“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切实帮助了困难家庭解决部分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真切地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干部群众之间的距离,也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