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召开第二届居民议事会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3-08-04 14:09:39   来源:萧山城厢   

8月3日,城厢街道召开第二届居民议事会第四次会议。全体居民议事成员参加会议,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各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城厢街道办事处2023年度上半年工作报告、2023年度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并对街道区域发展办公室和城厢派出所工作开展评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国燕强调,今年上半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街道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紧紧围绕区委“三件大事”,奋力攻坚、砥砺前行,在民生福祉、社会治理、产业发展等工作上持续发力,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充分反映了城厢开展工作深想一层、多做一些、先行一步的特点。同时,她提出:

要明方向强信心,

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格局根基

要找准定位,认清城厢城市发展基础扎实、时代机遇近在眼前、街社干部积极有为等优势,化比较优势为发展态势,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城厢样板。

要挑大梁打硬仗,

展现善作善为的实干担当

要全力以赴保障亚运盛会,以最高标准、最佳状态、最优作风,高质高效推进三大提升行动;全始全终锚定现代社区,树好标杆,找好管家,做好“旧改+未来”建设;全心全情投入保障民生,推动城市有机更新,彰显“千年古运河,烟火兴城厢”的魅力。

要当表率作示范,

展现堪担大任的先锋力量

议事成员要深入一线掌握民情民意,从群众最关心的民生关切着手,实事求是提出建议;要与时俱进增强履职本领,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锻炼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群众工作能力;要围绕大局助力城厢发展,当好宣传员、示范员、战斗员、监督员,推动街道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郭益丰主持会议

街道重点工作副主任丁鑫火代作城厢街道办事处2023年度上半年工作报告。

街道经济副主任胡国柱作城厢街道办事处2023年度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专项评议

会上,居民议事会成员还对街道区域发展办和城厢派出所开展满意度评议。评议结果均为满意。

街道区域发展办主任郑振超、城厢派出所教导员严磊代表一办一所作两年工作情况汇报。

居民议事成员发表评议意见。

开展满意度测评

坚定信心,奋发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推进城厢高质量发展,决胜现代化建设!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