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王敏、叶建宏赴城厢街道开展八一慰问

时间:2023-08-02 10:37:58   来源:萧山发布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区政协主席叶建宏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率慰问组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家庭代表,共叙军民鱼水情,同谱双拥新篇章。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一行来到城厢街道太平弄社区,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家属夏忠孝家庭。王敏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培养了优秀人才,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同时嘱咐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多关心军人家庭,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一行到车家埭社区看望慰问了现役军人家属。叶建宏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防和军队培育了优秀人才,并嘱咐相关部门和属地镇街要多关心军人家庭,切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增强军属的荣誉感与获得感,营造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风尚。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