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走访慰问共叙鱼水情深 城厢街道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3-08-01 10:32:22   来源:萧山网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军民鱼水情深浓厚氛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城厢街道分组开展慰问,走访慰问区人武部、61085部队、二等功以上现退役军人家属和部分现役军人家属,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国燕带队到区人武部、61085部队看望慰问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官兵们长期以来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维护城厢平安和谐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街道将继续关心、支持区人武部和驻地部队,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推动军民融合,加深军民鱼水情谊。

图片

图片

每到一户军属家庭,慰问组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关于街道发展和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社区也组织开展慰问活动,为辖区军属家庭送去节日的问候。

图片

图片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