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免费课程再度来袭!这个党群还怪好嘞!

时间:2023-07-31 15:22:27   来源:萧山城厢   

城厢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厢童"夏令营系列课回顾第一弹,拍拍小手迎亚运,手捏陶土迎亚运,快来快来“屋里厢”,有趣有料真带劲!

PART.01

小手迎亚运 手势舞课

本周,中心的“厢童”夏令营小手迎亚运手势舞课迎来了最后一堂结业课,四节课学习了《赠汪伦》《村居》《小池》《江南》,让大家能够紧跟音乐旋律,带动小手翩翩起舞,小朋友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动作整齐流畅,用热情书写少年的朝气。此次手势舞课程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学会手势舞的同时还增进对古诗词的了解,在中华传统文化中“童”迎亚运。

PART.02

只此青绿 陶艺课

陶艺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结合的艺术形式,集趣味性、创造性和知识性为一体。夏日的阳光洒在“屋里厢”,孩子们的欢笑声在空气中飘荡。大家体验了成为“小小陶艺家”,学习了泥塑、彩绘、拉坯等陶艺技艺,制作了莲花盘、莲花杯、小花瓶。通过不断创新和摸索,最终使一团泥土,逐渐变成一件有意义的作品,深刻地体会到工匠精神,感受到中国陶艺文化的魅力。

陶艺作品展示

PART.03

红领巾路灯精神讲座,传承红色基因

7月27日,萧山区关工委五老讲师团成员沈兴法老师为小朋友们讲授红领巾路灯精神的故事,小朋友们在乐于助人、勇于挑战、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等优秀品质的熏陶下,种下了红色基因的种子。

下周活动招募

联系我们,开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地址:萧山区城厢街道拱秀路251号(城厢卫生服务中心旁)

咨询电话:0571—82795597

本站编辑:林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