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城厢代表小组集中审议“一府两院”半年度工作报告

时间:2023-07-28 19:55:00   来源:萧山网   

7月27日下午,城厢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萧山区“一府两院”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会,集中审议“一府两院”半年度工作报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郭益丰、人大工委副主任章坚,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郭益丰表示,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是代表们履行监督权的重要途径,各位代表们认真负责,履职积极性高,提出的意见建议可圈可点。接下来,希望代表们下半年围绕群众热点、难点、急难愁盼的问题,深入联系走访选民,做好调研,提出更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会上,代表们认真审议了三份报告,肯定“一府两院”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思路清晰,认真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存在的不足与问题,为下半年工作的部署落实指明了方向。

同时,代表们还紧紧围绕报告的内容,立足本职工作,就迎亚运文明观赛、环境品质提升、民生实事项目进度、“一老一小”服务、打击诈骗、夏季防汛防台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倾听民意、为民服务,充分发挥好政府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