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区住建局赴城厢街道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

时间:2023-07-28 19:55:00   来源:萧山网   

图片

7月27日,区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邵生华带队赴城厢街道第二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郭益丰、人大工委副主任章坚,城厢街道区人大代表、居民议事成员,区住建局住保房管中心、水建中心、燃气中心负责人等参加。

图片

区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邵生华首先详细介绍了区住建局2023年总体工作情况。在听取人大代表和居民议事成员的发言后,他表示,区住建局高度重视代表们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将对反映的一系列民生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并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沟通,联动协作尽快解决问题,持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标准、高质量发展。

图片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郭益丰指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关民生福祉,街道人大工委将认真发挥代表作用,倾听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进一步与区住建局强化联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提质增效。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人大代表和居民议事成员结合自身工作与生活,围绕管道燃气入户、老旧小区改造、危房解危等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建言献策,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对代表们所提出问题进行答复。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