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开展征兵体检和拥军慰问活动

时间:2023-07-21 14:50:00   来源:萧山网   

7月20日,城厢街道组织开展征兵体检,街道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接受祖国挑选。

体检期间,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国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金潮江,街道人武部长毛小伟一行到现场指导工作,并看望征兵体检医务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

图片

俞国燕一行感谢了全体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尽职尽责,严格落实体检流程和标准,为输送优质兵源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青年们怀揣着对军营生活的憧憬与向往,主动参加征兵体检,接受眼科、耳鼻喉科、内外科等项目检查,各个环节流程规范、秩序井然。

图片

图片

随后,俞国燕一行前往海军仓库看望驻地官兵,提前向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俞国燕了解了官兵训练、工作、生活情况,对官兵们在维护社会稳定、开展国防教育、拥政爱民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街道将继续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推动军民融合,加深军民鱼水情谊。

图片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