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小城大爱 情涌城厢 ”——慈善之夜,因爱而温暖星空

时间:2023-07-17 17:28:22   来源:萧山网   

7月13日晚,“小城大爱 情涌城厢”萧山区慈善总会城厢分会第四轮慈善募集大会暨慈善之夜在萧山体育中心举办。区慈善总会会长汪柏遂,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岳松出席活动。机关班子领导、机关干部、各社区书记及慈善联络员、爱心企业代表、爱心乡贤代表、爱心人士代表等参加活动。

区慈善总会会长汪柏遂讲话

汪柏遂向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的各位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城厢分会成立十六年来一直致力于凝聚慈善力量,发挥慈善作用,切实推动了慈善事业的蓬勃发展。

就今后分会如何进一步做好慈善工作,汪柏遂提出三点意见:

01

在高站位上赓续慈善发展

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有所作为,为萧山共富实践助爱心之力,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贡献慈善力量。

02

在强组织上凝聚慈善力量

要围绕党委政府的工作中心做好慈善工作,加大慈善文化宣传,用专业精准、周到全面的服务,汇聚各方爱心动能。

03

在善作为上发挥慈善效应

要加快推进慈善事业发展;坚持依法治善、依法行善,持续弘扬“人人慈善为人人”的理念,巩固四轮募集的好成果,继续畅通募集通道,更好地发挥智慧慈善的能效。

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国燕代表城厢街道党工委、人大工委、办事处向所有爱心人士致以由衷感谢,她表示,募集工作开展以来,得到了全街道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城厢将继续秉持“让每一分爱心善意都及时得到落实”的理念,优化慈善机制、畅通慈善渠道,充分发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作用,让每一笔捐款都能够发挥最大效用,真正落到实处、救到急处、用到难处。同时,大力宣传慈善先进典型、褒扬慈善精神、弘扬慈善文化,形成处处有善、时时可善、事事行善、人人慈善的浓厚氛围。

自第四轮慈善募集工作开展以来,萧山区慈善总会城厢分会收获了来自爱心企业、爱心社区及爱心人士的捐赠,有12家单位捐赠留本冠名基金1850万元,共募集善款644余万元。其中36个社区全部成立了慈善工作站,募集现金160余万元。

活动还表彰了爱心企业(单位)、慈善乡贤、人人慈善代表,感谢他们,让朴实的人间真情,在这座有温度的小城传递。

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国燕、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岳松为获得银牌的爱心企业(单位)颁发捐赠奖牌。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郭益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盛庆庆为获得铜牌的爱心企业(单位)颁发捐赠奖牌。

晚会上还回顾了第三轮分会运作情况,通报第四轮善款募集情况并展望今后五年目标任务。

善举不分先后,能力无论大小

伸出您的双手,奉献一份爱心

您的一份善意

可能成就一个人的梦想

您的一片爱心

可能改变一个家庭的命运

让爱的旋律唱响城厢

用爱续写温暖新篇章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