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毗邻湘湖、森林氧吧,又一个网红文创园火热招商中!

时间:2023-06-06 09:32:59   来源:萧山网   

坐拥森林山景,享受天然氧吧,拥有不逊色于南山路的绝佳林荫自然景观!交通便利,紧邻彩虹大道,5分钟到达湘湖,10分钟到达钱江新城地铁15号线!商业、艺术、设计、时尚、文化、美食空间虚位以待!

西湘里创意空间

招商热线

13905816098、15168393693

联系地址

湘湖路34号

期待有创意、激情、

态度、想法的企业加入!

西山脚下,一个“历史的红砖”与“工业现代化”相结合的老厂房坐落于此,走进去,你可以到工业风咖啡馆享受时光、到电商直播基地参观网红直播、到西山游步道沐浴阳光、到口袋公园和家人一起玩耍小憩,所到之处是景,是生活,更是历史的痕迹。

这里本是大唐玩具厂,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建造的工业厂房,2022年,城厢街道将“大唐玩具厂改造提升工程”作为街道“十大项目”之一,命名为“西湘里”。

如今,老厂房犹在,换了个模样,成为文创产业基地,工业风未来场景园区。

图片

西湘里通过多样化空间改造,利用得天独厚的森林资源,结合丰富的园林景观,打造一个以森林景观为特色,集办公、文化、商业、创意为一体的开放式邻里办公社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里,是一块被自然环绕

宁静但充满创意、邻里氛围的灵感空间

让办公室和森林亲密无间

坐在办公室也能够吹到阵阵山风

可以在咖啡屋、广场、中庭

和伙伴、同事、客户惬意畅聊

让自然赋予无限的灵感和创意

图片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