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 | 国家级乒乓球赛事!城厢开赛(内含直播通道)

时间:2023-06-06 09:25:49   来源:   

6月3日,迎亚运“青云杯”最强战队——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在萧山体育中心开幕。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浙江省乒协副主席兼秘书长何海珠,杭州市乒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水一名,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余刚,城厢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国燕,城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金潮江,萧山区乒协会长瞿斐建,杭州青云集团董事长施清荣,杭州青伟集团董事长娄国伟出席活动。

开幕式现场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宣布开赛

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国燕致辞

俞国燕表示,近年来,城厢街道立足奔竞高质量发展,决胜现代化建设的工作路线,扛起萧山主战场、主城区和亚运场馆所在地的意识担当,坚持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全面组织开展“全城健身 心心厢融”系列活动,推动体育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全民健身氛围持续浓厚。此次邀请赛是城厢主办的又一次国家级赛事,是对城厢的充分信任,更是对城厢亚运筹办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城厢将全力以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周密的组织、更加优质的服务,呈现不一样的期待,实现不一样的精彩。

本次赛事由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萧山区人民政府城厢街道办事处主办,萧山区乒乓球协会承办,浙江省乒乓球协会、杭州市乒乓球协会支持举办,为期两天,来自全国若干个省、市、自治区的16支代表队100余名乒乓球运动员在城厢相遇,巅峰对决,决出最强战队。

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身手敏捷,一次次有力的挥拍、一幕幕精彩的扣杀,精湛的球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