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 | “乒”出精彩!迎亚运“青云杯”最强战队——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23-06-06 09:25:49   来源:萧山网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6月4日下午,迎亚运“青云杯”最强战队——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在萧山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前期激烈角逐,海宁沪明针织厂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龙盈凤凰谈球俱乐部代表队荣获第二名,浙江青云控股集团代表队、杭州悦数代表队荣获并列第三名的好成绩,上海龙腾代表队、上海市上海中学代表队、宁波大学代表队、西湖区山外山队荣获并列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随后召开的颁奖仪式上,城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金潮江,杭州青伟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娄国伟,萧山区乒乓球协会会长瞿斐建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城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金潮江为荣获比赛第一名的队伍颁奖

△杭州青伟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娄国伟为荣获比赛第二名的队伍颁奖

△萧山区乒乓球协会会长瞿斐建为荣获比赛第三名的队伍颁奖

据悉,本次赛事邀请了全国若干省、市、自治区的十六支代表队,分四个小组进行团体循环赛,单场比赛以男单——男单——混双——男单——女单的顺序进行,率先赢得三分的队伍获胜,小组前两名将进入淘汰赛,并最终决出冠军。

精彩球、“大逆转”球

让球迷直呼过瘾

精彩!激烈!过瘾!这是此次乒乓球团体邀请赛最突出的特点。在当日下午的决赛现场,选手们目光坚毅,随着跳动的乒乓球变换脚步,转体、挥拍、击打一气呵成,各种招式轮番上阵,时而犀利进攻,时而稳健防守。

场上乒乒乓乓的球声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跳,观众们屏气凝神,球声停止,场上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为选手们高超的技艺欢呼喝彩,每一场比赛都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悬念不断。最终,海宁沪明针织厂代表队以3:2的比分荣获本次赛事的冠军。

家门口的国际比赛

提前感受亚运氛围

不难发现,观众席上有不少青少年正兴致勃勃观看比赛,“乒乓球是我们的国球嘛,平时就给女儿报名了乒乓球培训班”,施女士一家就住在附近,她表示,带女儿在看比赛的目的不仅是为了让女儿近距离学习乒乓球,也是带女儿“沉浸式”感受家门口的比赛,“也算是提前感受一下不久后亚运会的氛围。”

据了解,为以良好面貌迎接家门口的亚运,城厢街道充分利用亚运年这一契机,选择群众基础好、老百姓喜闻乐见的项目,全面组织开展“全城健身 心心厢融”系列活动,以不断完善体育基础设施,进一步浓厚全面健身氛围。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