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召开“旧改+未来”方案评审会

时间:2023-06-02 19:55:00   来源:萧山网   

未来社区是实现共同富裕的基本单元,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也是切实关系到民生福祉的重要工程。6月2日下午,城厢街道召开“旧改+未来”方案评审会,对百尺溇、潇湘社区建设方案进行评审。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及未来社区建设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国燕对此次汇报的方案质量总体给予肯定,她表示,要统筹布局,结合社区实际和整体规划,坚持特色化建设路径,进一步优化细节,着眼细处;要迅速行动,铆足干劲,全速推进各项工作进场落地,做好群众工作,切实提升居民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金潮江表示,专班要统一思想,提前谋划,紧抓时间进度,从细节入手,向实处发力,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建设,社区工作人员要多走下去,积极做好工作,获得理解和支持,确保项目推进平稳有序。

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围绕创建理念、场景建设、特色亮点、资金预算等作了方案汇报。

街道班子领导、各专班成员结合方案内容和社区实际,从节点打造、项目可行性、口号传播度等方面进行讨论,并提出进一步深化完善方案的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项目方案汇报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