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护苗行动,我们这么干

时间:2023-06-02 16:41:15   来源:萧山网   

孩子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是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他们的健康成长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呵护和精心培养。

为营造绿色、健康、有序的阅读文化氛围,引导未成年人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自觉远离和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城厢街道组织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3”专项宣传活动,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建立绿色屏障。

社区通过张贴海报、摆放展板等形式,营造“护苗”的浓厚氛围,引导居民尊重创意,支持正版,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信息和盗版出版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社区工作人员还前往幼儿园、中小学、公园等未成年人较多,或结合上下学时间,现场分发“绿书签”,向学生和家长详细讲解“绿书签”的意义内涵,引导未成年人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远离不健康书刊,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陈公桥社区联合回澜小学开展“悦读·悦享”DIY绿书签制作活动,学生动手绘制“绿书签”,培养自觉远离抵制非法出版物和健康阅读的意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枚枚“绿书签”,就像一粒粒种子,把绿色的希望播种在每个孩子心间,让绿色、健康的阅读陪伴孩子们快乐成长。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