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小慈善大爱心,新“心”相融迎亚运

时间:2023-06-02 16:38:52   来源:萧山网   

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城厢街道广泛发动辖区学校踊跃参与慈善,通过“小手拉大手”,助推“精英慈善”向“大众慈善”转变,迎来一片欢声笑语,绽放朵朵爱心之花,全域构建人人参与的“大众慈善”新格局。

悦虹幼儿园在湾湾田园开展春播春耕等系列劳作活动,收获了满满的果实。东白马湖社区与幼儿园联合举办义卖集市,小朋友们一起摘蔬菜、割小麦,制作小点心,并在小区内设置了义卖摊位。

小朋友们化身“小小老板”,与老师、家长志愿者们一同精心布置自己的摊位,并勇敢地向顾客们展示和介绍。一个个五彩斑斓的摊位、一张张稚嫩可爱的面庞,吸引了许多顾客们驻足停留。

此活动丰富了幼儿角色体验,鼓励每位幼儿参与劳动,将种植换爱心,捐出一份自己的劳动成果。义卖金额将全部捐给萧山区慈善总会账户,汇聚爱心“正能量”。

与爱同行,没你不行

职工幼儿园用特别的方式记录着属于孩子们的节日,你瞧,第六届“与爱同行,没你不行”义卖活动登场啦!

每个摊位都精心设计了创意招牌和宣传广告,儿童玩具、学习用品、绘画手工等物品琳琅满目,细心的“店老板”还将所有物品分别贴上价格不等的爱心标签。

“小顾客”早已经整装待发,摊位一开张,便迫不及待地拉着家长的手奔向心仪的商品。“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小顾客”不仅买到了自己中意的东西,个个满载而归,也帮助了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童真的笑脸上都洋溢着快乐与满足。

义卖有价,爱心无价。通过这次爱心义卖活动,把快乐和爱结合起来,在孩子稚嫩的心田中播种下爱的种子,收获别样的童年时光。

童心同乐 爱在萧福

每一位幼儿都是祖国的花朵,需要阳光的照耀、露珠的滋润、节日的祝福,尤其是福利院的孩子们更需要全社会的关爱呵护。美之幼儿园开展了“心心互融 爱达未来”爱心义卖活动。师幼共同参与,人数达200余人,共募得善款共计1200余元,全部用于购买礼物捐赠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帮助他(她)们实现节日愿望。

活动结束后,幼儿园便和党员代表一起赶赴萧山区社会福利中心,将孩子们的爱心献上,表达温暖真情。

图片

图片


“凝聚每一份爱,

燃点每个希望。”

义卖充满校园特色,爱心捐款不约而同投入到了公益项目中。孩子们以爱心义卖的方式,让这个“六一”更具有活力、动力与生命力,传递着爱的力量,为城厢儿童们点赞!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