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召开“迎亚运盛会 展文明风采”交通文明提升行动专题推进会

时间:2023-06-02 16:35:54   来源:萧山网   

图片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交通文明提升行动的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交通参与者文明素养,构建更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护航亚运平安攻坚,5月31日下午,城厢街道召开“迎亚运盛会 展文明风采”交通文明提升行动专题推进会。街道宣传委员倪海锋,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董东,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潘毅,交警城区中队队长沈一翔出席会议。街道相关科室、社区相关条线负责人,青城荟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就做好交通文明提升工作,街道宣传委员倪海锋提出,要统一思想,明确交通文明提升的重要性,全力提升交通文明环境;要严格查处,交警执法部门要重拳出击,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要溯源管理,加大源头监管力度,对人流密集点位做好行车规范管理,以点带面,带动全方位提升;要加强宣传,要守好小区出入口,紧盯“一老一少”重点人群,用好志愿者、劝导员队伍,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闭环管理,各社区、交警部门要统筹发力,志愿者、劝导队伍要文明有礼,高效高质做好交通文明提升工作。

图片

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潘毅围绕交通文明提升行动,对工作目标、治理重点、具体措施等进行明确。

图片

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董东明确了街道行动方案,他表示,要全力以赴,克难攻坚,马上动员,马上行动。要保障人员力量,守好“三门一口”,坚决推进交通文明提升行动。

图片

交警城区中队队长沈一翔布置交通文明提升行动工作。

交通文明提升

城厢在行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未遵守交通规则的人员进行宣讲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