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的“花朵”们节日快乐!区领导、街道领导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3-06-02 15:22:36   来源:萧山网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斌,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燕等人到城厢街道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国燕,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金潮江,文教卫副主任王行珠等陪同。

姜永柱一行先后走访了湘湖小学和湘湖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并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在湘湖小学,少先队员为姜永柱一行系上红领巾,姜永柱亲切地向学生们问好,祝大家儿童节快乐。随后,他参观了湘湖文化大厅、蓝宝科创中心、地铁阅读长廊、“湘湖农场”劳动基地,深入学校在减负提质、作业改革、特色课程及学后托管等“双减”背景下的应对举措。

在湘湖幼儿园,姜永柱详细了解幼儿园建设发展、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活动开展等情况,并与孩子们手拉手参观了幼儿园一楼大厅、友好小道、小农场,鼓励孩子们释放天性,快乐健康成长。

街道领导也分组前往辖区内学校、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

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国燕一行实地慰问了回澜初中、江寺小学、城厢幼儿园,参观了校园环境设施,深入了解了学校基本情况、教学特色、师资队伍和未来规划等情况,对学校的优秀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表示,街道作为属地单位,将积极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为学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一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金潮江一行实地慰问了高桥初中、高桥小学、潘水幼儿园,在了解学校发展、教师队伍、教学活动开展等情况后指出,学校要不断深化特色教育,重视心理教育、素质教育,教育工作者要为人师表,用心用情开展教学。同时加强日常管理,把安全摆在更突出的位置,用心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 

每到一处,街道领导都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礼物,并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问候。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