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深入开展基层基础大排查工作,为平安城厢再“加码”!

时间:2023-06-01 19:55:00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夯实亚运安保基层基础,努力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零风险、无盲区”,城厢街道会同城厢派出所,对辖区内的“人、房、企、事、物”展开全面清底排查,务求充分落实“大排查、除隐患、强管控、保安全”的工作要求,摸清底数、消除隐患。

联片领导、联社干部结合周二例会,对各社区基层基础大排查工作进行强调和布置,各社区召开集中攻坚专题会议,因地制宜制定详细方案,落实专人负责,倒排工作进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董东带队开展督查指导,联合派出所召开东片、中片、西片社区平安例会,重点强调基层基础大排查工作,并就排查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指导,要求各社区排查精准、不留盲区。

图片同时,街道基层基础大排查专班牵头,组织平安办、派出所等力量同步开展督查,强化工作精准度,进一步夯实基础。

各社区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辅警发扬“白+黑”“5+2”的工作精神,联合小区物业、“城厢楼长”、志愿者等基层力量,充分调动多方力量,深入辖区实地走访,开展常住人口集中攻坚行动,对辖区基础要素开展全面排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是护航平安亚运的工作基础,城厢街道将全力推进基层基础大排查工作开展,努力消除可能影响社会面大局稳定和亚运安全的风险隐患,为护航精彩亚运,建设平安城厢打好基础。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