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迎亚运”城厢环境提升进行时,“颜值”“内涵”双提升

时间:2023-06-01 17:43:52   来源:萧山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专项工作要求和街道“厢心聚力 决战亚运”大考大赛行动,近日,城厢街道在辖区内再次掀起环境整治热潮,进一步巩固社区环境整治成果,以全域美丽环境迎接即将到来的亚运盛会。

实地走访 掌握社情

街道主要领导带队深入社区开展走访检查,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整治情况的汇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社区立查立改、严格落实。

工作推进 深化提速

街道召开环境提升“大考大赛”工作推进会,对前期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并启动社区环境整治工作大比武,开展社区环境卫生全域整治,确保社区环境大变样、形象面貌大提升。

全民参与 再掀热潮

各社区书记强化统筹,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充分发挥小区物业、业主委员会的作用,调动党员、网格员、楼长、社会组织、志愿者等力量,本着不留死角和盲区的原则,落实落细、扎实推进,在城厢再次掀起环境整治热潮。

清新、整洁、优美……让这些词成为城厢环境的形容词一起行动起来,加入环境提升的行列,为即将到来的亚运盛会添砖加瓦!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