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区茶文化研究会会长许岳荣带队到城厢街道湘湖未来社区调研茶文化“五进”工作

时间:2023-05-31 17:20:31   来源:萧山网   

5月30日上午,区茶文化研究会会长许岳荣带队到城厢街道湘湖未来社区调研茶文化“五进”工作,区茶研会秘书长王飞龙,副秘书长田益民,区茶研会办公室副主任凌亚红,区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晶晶,闻堰街道江澜社区筹备组副组长张瑜参加。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国燕、纪工委书记施一丹、民政副主任陆铮宏等陪同调研。

区茶文化研究会会长许岳荣听取了湘湖茶文化相关介绍后,就推进茶文化进社区提出要求。

许岳荣表示,要有场景,深挖城厢及湘湖的茶文化历史,布置独特的茶文化场景;要有活动,要结合社区工作开展民情民意收集、协商议事、宣传茶文化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更多居民了解茶文化;要有队伍,要组织居民中的爱茶人士、茶研会的专业队伍加入其中,共同促进茶文化发展;要有特色,以社区“ 邻里茶坊”为平台,将清廉建设等融入其中,创造喝茶聊天的环境,解决邻里大小事,打造“ 家门口的会客厅” ;要有成效,要搭好平台,做好活动,进一步提升湘湖品牌,推广茶文化。

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国燕表示,要以清厢茶馆为媒介,做好茶文化普及,同时以丰富活动、优质服务等为茶馆赋能,吸引更多懂茶爱茶的人士。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茶文化“五进”等工作,从文化宣传、公益服务、社会组织培养、民情民意收集等方面,开展沟通交流。

许岳荣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清厢茶馆,详细了解茶馆运营、主题建设等情况。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