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人大代表走进区公交公司

时间:2023-05-25 11:42:59   来源:萧山网   

5月24日上午,城厢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走进区公交公司,体验“红色美丽专列”,参观公交监控调度中心,了解公共交通运转、保障等工作。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郭益丰、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章坚,街道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人大代表们搭乘“红色美丽专列”先后前往沈佩兰故居纪念馆和佛山爱国英雄事迹陈列馆。

在沈佩兰故居纪念馆

代表们怀着敬仰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沈佩兰生平事迹,感受这位伟大的女性无私奉献、“国尔忘家”的精神和气魄。

在佛山爱国英雄事迹陈列馆

代表们一一查看陈列的文献资料和历史文物,仿佛透过它们,看到了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艰苦斗争的英勇画面。

随后,人大代表们还实地参观了区公交公司公交监控调度中心和公交信息数据大脑,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关于公交营运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公交调度、监测预警、车辆维修管理等方面工作,并围绕公交站点设置、路线规划等内容,开展讨论和交流。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