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南门江社区残联开展“喜迎亚(残)运会 助残你我同行”助残日活动

时间:2023-05-22 09:20:14   来源:萧山网   

为了丰富和活跃残疾人的文化生活,迎接第四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的到来,南门江社区残联开展“喜迎亚(残)运会 助残你我同行”南门江社区助残日活动。

南门江社区残联向残疾人普及了亚残运会的吉祥物、火炬、会徽、口号和比赛竞技项目,并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残疾人趣味运动会。考虑到残疾人的身体特殊性,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一杆进洞”、“精准投掷”以及“亚残运九宫格”三个项目,锻炼残疾人的动手、动眼、手眼协调能力。

“加油!加油!”活动室内,大家个个都是充满活力,热情高涨。叔叔阿姨们或小心翼翼地将球运进球门,争取“一杆进洞”;或全神贯注地瞄准目标,将不同种类的垃圾来个“精准投掷”;或屏息凝视,划出一道优美的抛物线,在“亚运九宫格”上获得高分。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欢笑声不断,大家友爱互助,享受着竞技和运动的快乐和充实,表现出残疾人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出他们敢于“战胜自我”,挑战极限的运动风采,迎接亚残运会的到来。

南门江社区残联此次助残日活动的开展,为残疾人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提高了残疾人对亚残运会的参与感,增强了残疾人参与社会活动的自信心。(通讯员张燕丽记者高宇楠)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