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赴城厢街道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活动

时间:2023-05-19 19:55:00   来源:萧山网   

5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一行赴城厢街道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听取重点议题意见建议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负责人,北干、蜀山、新塘、城厢四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城厢街道人大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听取了代表们对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生态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总部经济发展情况、《杭州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等工作报告提出的意见建议。

他指出

各代表聚焦重点,贴近实际、实事求是,提出的意见建议有态度、有温度。各部门要主动采纳各项意见建议、积极完善相关政策和制度,高质量推动政府工作提质增效。

他强调

要进一步密切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全面提升人大工作水平,促进代表履职担当,推动代表更好地听民声、知民情、解民需、暖民心,激发代表工作新活力。

现场,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等交流发言。代表们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踊跃发言,积极献策,围绕重点议题提出一系列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