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在这儿,“弄潮儿”把“‘八八战略’在身边”讲给你听

时间:2023-05-19 00:27:07   来源:萧山网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八八战略”不断走深走实,5月18日上午,“聚势而生·厢遇未来”“‘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暨萧山区“弄潮儿”巡回宣讲城厢街道专场活动在湘湖未来社区举办。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胜华,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综合协调办副主任王云长,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政府新闻办主任、区新闻出版局局长、区社科联主席韩梦龙,城厢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国燕,区社科联副主席张欣,共青团萧山区委副书记戴梦瑶出席活动,相关镇街宣传委员、区级部门分管领导,八支队伍宣讲导师、宣讲员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宣传部、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城厢街道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杭州市萧山区委、杭州市萧山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萧山区 “ 弄潮儿” 宣讲团、城厢街道 “ 厢来听” 宣讲团承办。

宣讲正当时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前期,8支宣讲团队伍来到紫橙国际中心,走访调研了不同类型的企业,实地了解“八八战略”的深刻内涵。

围绕主题,宣讲员们热烈分享调研成果,声情并茂地讲述身边的“八八战略”在萧山的生动实践。

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综合协调办副主任王云长作点评。

现场还设置了精彩的互动环节,围绕调研宣讲内容,观众举手提出疑问,考验宣讲人随意应变能力的同时,也对调研成果的了解程度进行检测。

随后,与会领导及大众评审拿着具有城厢街道湘湖未来社区特色的“红砖”,为心仪的宣讲团队伍进行投票。

颁奖仪式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胜华为城厢街道“厢来听”宣讲团颁发“精准把脉奖”。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政府新闻办主任、区新闻出版局局长、区社科联主席韩梦龙,城厢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国燕为所前镇“杨梅树下”宣讲团、浦阳镇“浦公英”宣讲团颁发“破难解题奖”。

区社科联副主席张欣、共青团萧山区委副书记戴梦瑶为区市监局“红小市”宣讲团、区妇联“巾帼红”宣讲团、北干街道“青和力”宣讲团、新塘街道“塘里新声”宣讲团、新街街道“新声有礼”宣讲团颁发“实事求是奖”。

扬帆再起航

城厢街道和南阳街道交接轮值旗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