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人人慈善 传递希望 城厢邀您献上一份爱心

时间:2023-05-12 19:55:00   来源:萧山网   

自开展第四轮慈善募集以来,城厢街道在全辖区范围内发起了广泛的走访和发动,班子领导带头走访,社区书记入户走访,通过智慧慈善平台和线下捐款,双线并举,发动较大一批爱心企业和社会人士参与。

有默默无闻精耕细作的企业家,有兢兢业业埋头苦干的企事业单位员工,有退休不褪色的党员骨干和热心居民,还有接受爱心启蒙的小朋友......其中,也涌现了令人感动的故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育才东苑社区通过构建“育建合伙人”,以党建联建+社商联动双向并行为主轴,广泛发动辖内单位积极参与慈善助力,辖区单位萧山区老年大学向全体教师学员发起了慈善倡议,收获了满满的爱心捐助;辖区商户在经营拮据的现状下,慷慨捐献1万元支持。在社区的广泛发动下,形成了“人人慈善,爱心接力”的良好氛围。

回澜北苑社区动员辖区党员开展爱心募集,72岁患有阿兹海默症的赵师傅出门就容易迷路,在看到消息后,立即让老伴带他来到社区捐款;住在杭州主城区的韩文娟,因不会操作,通过转账委托社区工作人员帮她代为捐献。党员们积极参与,你100元,我200元,尽自己所能贡献力量。

俊良、南市等社区开展爱心扫街,广泛发动;崇化、回南等社区线下设点,呼吁爱心;东白马湖、金辰等社区开展“跳蚤市场”,以爱心义卖的形式募集……

捐赠不分多少

每一位爱心人士

都用真情温暖人间 用真心点燃希望

截至目前,共募集善款84余万元

还有近百万的爱心企业善款

正在接续汇入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您一起参与城厢街道第四轮慈善募集,参与这场爱的接力,为贫、弱、困、难、急献出城厢慈善的力量。

图片

募捐方式:扫描上方二维码

咨询电话:城厢慈善分会 82721096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