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第十六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反邪教协会理事长高卫国带队调研城厢街道反邪教工作

时间:2023-05-11 17:10:38   来源:萧山网   

5月10日,第十六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反邪教协会理事长高卫国带队赴城厢街道考察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并就亚运维稳工作作具体部署。区反邪教协会秘书长赵建法参加调研,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金潮江等陪同调研。

高卫国一行走进休博园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听取了城厢街道反邪教工作的介绍,了解基地建设、运营情况,并就反邪教宣传作出详细指导。

座谈会上,高卫国对城厢街道反邪教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城厢街道点面结合造浓反邪教宣传氛围,扩大了宣传影响力,提升了群众知晓率,取得显著成效。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要做好融合“文章”:

把反邪教宣传教育

融入到法治宣传中

要通过“输送”反邪教知识和法治资料进社入户,促使反邪之风深入民心。

把反邪教宣传教育

融入到科普宣传中

全力筑牢反邪教思想防线,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理念传递到千家万户。

把反邪教宣传教育

融入到各项活动中

奏响反邪“合奏曲”,以多种方式掀起反邪教宣传热潮,营造知邪、防邪、反邪的良好社会环境。

把反邪教宣传教育

融入到旅游景区宣传中

“嵌入”反邪元素,扩大反邪教宣传覆盖面、增强针对性,广泛动员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反邪教斗争。

把反邪教宣传教育

融入到社区文化建设中

结合社区文化家园等,拓展反邪宣传阵地,打好“情感牌”“文化牌”,让反邪理念真正融入群众文化生活。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金潮江介绍城厢街道反邪教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区反邪教协会秘书长赵建法要求,要定期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回头看”,持续深化基地建设。

本站编辑:韩晨璐